▲元大集團馬維辰(右)與台視主播林家琪戀情曝光。(圖/擷自網路合成)

元大集團馬家2少馬維辰與台視主播林家琪戀情曝光。2人去年11月認識後迅速熱戀,有平面媒體直擊他們1周約會2次,馬維辰還留宿林家琪家中,徹夜守候都未見馬離去。據悉,2人交往以結婚為前提,27歲的林家琪昨也坦承:「剛剛開始,所以我很怕見光死。」並透露希望能在30歲前定下來。

今年43歲的馬維辰本月8日凌晨被《蘋果日報》直擊,到台視接剛下班的林家琪回家,扺達後2人在車內吻別5秒。《蘋果》記者前天(12日)晚上8點,又見馬維辰直奔台視接林家琪下班,2人買好晚餐後一起回到林家琪家,女方先上樓,馬維辰才把車停好,並拎著愛馬仕購物袋走進「林宅」。《蘋果》記者從前晚8點半守候至昨天中午都未見他離去。

對此,林家琪昨天終認戀情,對車內吻別,她驚訝表示:「你們真的好厲害,都躲在哪裡啊?天啊。」不過她特別澄清:「他沒在我家過夜,只是買飯給我吃,我發誓!他陪我吃一下,10點多就走了。」她透露,2人是去年11月經由家長介紹而認識,被男方的貼心打動,去年底開始進一步交往,「他很貼心,常送我回家、買東西給我吃,很溫馨」。

林家琪長相甜美,大學時拍過10幾支廣告,還被選中當林志玲的替身,畢業後到過福華飯店當公關,2009年參加台視「百萬主播召集令」奪冠後才加入台視新聞。據悉,馬家對兒女的另一半也很挑剔,馬維辰的母親杜麗莊曾表示,兒媳婦必須要能讓兒子的家庭、個人和事業有「3贏」。據了解,這次馬維辰與林家琪順利交往,幕後牽線的「長輩」正是杜麗莊。

arrow
arrow

    NATT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