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籃球新聞

SBL/憂鬱的戴維斯 球鞋等爸媽寄2014-02-22 20:28 當「新台灣人」卻很憂鬱?戴維斯雖然身為中華男籃亞錦賽的英雄,但卻連球鞋贊助合約都沒有,他說:「我已經是台灣人了,卻沒有跟台灣球員一樣的福利。」 他透露運動廠商不願意跟他簽約,「給我的球鞋、衣服都太小,我所有的3雙球鞋都是我自己從

SBL/憂鬱的戴維斯 球鞋等爸媽寄2014-02-22 20:28

當「新台灣人」卻很憂鬱?戴維斯雖然身為中華男籃亞錦賽的英雄,但卻連球鞋贊助合約都沒有,他說:「我已經是台灣人了,卻沒有跟台灣球員一樣的福利。」

他透露運動廠商不願意跟他簽約,「給我的球鞋、衣服都太小,我所有的3雙球鞋都是我自己從美國買的。」

戴維斯說他早就跟廠商抗議,「但講了兩年沒人理我。」他沒有任何代言合約,每次自己上ebay拍賣網站找球鞋,「然後叫我爸媽去美國的賣場找,請他們寄來台灣給我。」

昨天戴維斯最後4秒補籃致勝,還送出「再見火鍋」賞金酒5連敗,81 :79驚險逼退對手。

陳信安 將有引退賽

而本季初決定退休的「飛人」陳信安,將會實現諾言辦引退儀式,近距離與球迷接觸,引退賽於季後賽進行。

陳信安說,站在球團和球迷的立場,應該要舉行,內容還沒確定,但應該會穿球衣登場。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UBA/國體、明道 搭上6強列車2014-02-22 20:28

台灣師大和義守大學被取消本季成績,因此讓晉級狀況再生變數。最後國立體大和明道大學拿下決賽門票,搭上6強列車。

大專體總決議,取消兩校本季所有對戰成績,曾對義守拿下勝利的國體硬生生少了一勝,除了4勝的國體、明道、醒吾,原先只有3勝已經出局的文化、台科大則重獲生機。

昨天文化背水一戰,中鋒林郅為在UBA生涯最後一戰,攻下本季最高的28分、另外還有8籃板,但其餘球員僅有1年級射手紀松佑射下12分,整體表現不如國體。國體5名球員得分雙位數,中鋒陳冠全攻下22分、15籃板、吳家駿19分,國體97:78大勝文化。

國體教練顏行書對被取消勝場表示:「我們並沒有收到大專體總的正式聲明,對於類似事件,希望至少能夠看到完整規章。」先前在複賽都只拿下1勝的明道大學和台科大,明道靠著前鋒黃聰翰砍下26分,以80:73擊敗台科大,成為拿下最後一張6強門票的學校。

6強決賽將於3月14到16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,首日將由台藝大對國體,明道對首府,勝隊將在次日分別對上複賽前兩名的輔大和高師大,最後一天則進行冠軍戰。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UBA/被禁賽大四生 可直升SBL?2014-02-22 20:28

UBA爆出衝突事件,出拳者是否該限制兩年不能投入SBL,對此許晉哲、閻家驊都表示支持。

以台師大的大四球員黃文鉅為例,雖被UBA禁賽,他倘若立刻投身SBL,卻有舞台打球。璞園隊總教練許晉哲說,「這也是SBL第1次遇到此狀況,應該開會討論決議,把規則訂出來。」

台啤隊總教練閻家驊也認同,「打人的人能不能立刻打SBL,確實得商議。」

至於未來是否會考慮選進動手的球員,許晉哲則表示,如果球員是可造之材,確實也應該在禁賽結束後給他機會,「與其永遠禁止他,還不如感化他,這也才是教育。」

台啤隊昨天以65:61險勝裕隆隊,又由於達欣隊輸給台灣大隊,台啤確定晉級季後賽。洋將歐布萊恩狂轟34分締造來台個人新高,他解釋了什麼叫做「隻手可以遮天」,全隊除了他之外沒人得分兩位數。

歐布萊恩最後17秒中距離中的,加上裕隆洋將阿拉比5犯「畢業」,最終台啤拿下關鍵1勝。

劉錚表示不擔心攻勢過度集中在洋將身上,「至少他能把分數拿到就好,現在確定晉級,總算比較放心一點。」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1px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