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籃球新聞

NBA/激勵隊友3連霸 詹皇送冠軍腰帶2014-02-27 07:19 詹姆斯明天將戴起面具回到場上。美聯社 熱火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製造「金」喜!送給隊友一人一條「WWE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金腰帶」,激勵隊友朝著「三連霸」夢想邁進! 詹姆斯儘管受傷,也不忘送禮激勵隊友!

NBA/激勵隊友3連霸 詹皇送冠軍腰帶2014-02-27 07:19

詹姆斯明天將戴起面具回到場上。
美聯社

熱火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製造「金」喜!送給隊友一人一條「WWE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金腰帶」,激勵隊友朝著「三連霸」夢想邁進!

詹姆斯儘管受傷,也不忘送禮激勵隊友!今天他在個人社交媒頻發布,「我一直想要成為WWE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,因此今天我帶給隊友驚喜,讓他們豐富自己的收藏。」並附上大家收到金腰帶的照片。

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來,球員們很滿意詹姆斯送給他們的禮物。隊友查莫斯(Mario Chalmers)還迫不及待在自己的社交媒頻告訴好友,「詹姆斯送了我一條金腰帶!從小我就一直想獲得金腰帶,而奧斯丁(Steve Austin)是我最喜歡的摔角選手。」

詹姆斯送給隊友一人一條金腰帶,無疑是想鼓勵隊友朝著總冠軍邁進!而詹姆斯想送金腰帶的靈感,來自於NFL費城老鷹隊的球星麥考伊(LeSean McCoy)。

去年12月,NFL費城老鷹王牌跑衛麥考伊(LeSean McCoy)拿下跑陣王後,接受電視採訪,肩上披著一條冠軍腰帶,看來很是風光。當時,詹姆斯就在社交媒頻詢問,「誰能幫我弄到一條真正的冠軍腰帶?」引發眾人討論。

之後,WWE超級巨星希納(John Cena),拍了一段毛遂自薦的短片,告訴詹姆斯,「我能幫你拿到WWE冠軍腰帶,我幫你處理。」如今,詹姆斯美夢成真!得到腰帶,還慷慨的與隊友共享喜悅。

詹姆斯送給全隊金腰帶。
圖/取材自韋德Instagram
詹姆斯明天將戴起面具回到場上。 / 美聯社詹姆斯送給全隊金腰帶。 / 圖/取材自韋德Instagram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NBA/領先22分遭逆轉 湖人慘況無解2014-02-27 07:19

洛杉磯湖人希望擺脫西區爐主的努力,最終希望還是破滅,湖人今天在曼菲斯從落後22分反撲,終場103:108不敵灰熊,吞下三連敗,仍在西區墊底。

灰熊贏球之後逐漸看到季後賽希望,32勝24負只落後西區第八的太陽一場勝差,灰熊最近10戰6勝,戰力逐漸回溫,灰熊中鋒小加索(Marc Gasol)14分、12籃板,後衛柯特奈‧李(Courtney Lee)砍進18分。

湖人六人得分達二位數,大加索(Pau Gasol)17分、10籃板,射手米克斯(Jodie Meeks)砍進19分,前鋒強森(Wesley Johnson)18分。

湖人上半場以46:65落後19分,第三節一度落後達22分,籃板球也以34:45輸給灰熊,防守不力,上半場坑挖太大,只靠三分外線手氣想要贏球止敗的確太難。

上個賽季湖人還是聯盟奪冠熱門球隊之一,沒想到今年湖人早早淪為魚肉,輸球之後湖人一點脾氣都沒有,灰熊掌握機會往季後賽大門更靠近一步。

灰熊在中鋒小加索傷癒歸隊,防守專家艾倫(Tony Allen)復原回到輪換陣容後,戰力趨穩。小加索表示,「我們對自己的努力毫不懷疑,我們將重新成為季後賽球隊之一,當我們在攻防兩端都能打出良好狀況,緊密結合時,我們就能打敗每個對手。」

最近8戰7敗的湖人下一戰在主場打國王,這是湖人止敗最好的機會,國王在西區排名倒數第二,20勝37 負只領先湖人1.5場勝差。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NBA/打造酷面具 詹皇:請漫畫業者設計2014-02-27 07:19

詹姆斯明天將戴著面具上陣。
美聯社

明天將化身為「面具俠」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希望自己能有一只「酷」面具!今天他接受美媒採訪時,開玩笑說,「我一直在與漫畫業者接觸,請他們為我設計一款創意面具。」

熱火「小皇帝」詹姆斯,預計明天將成為「面具俠」出戰尼克。熱火總教練史波史特拉(Erik Spoelstra)表示,今天詹姆斯訓練狀況良好,明天出賽尼克應該沒有問題。

目前詹姆斯已經戴著面具訓練,只是戴面具打球仍讓他感到不舒服。他表示,運動產生的熱能及汗水,會使面具產生霧氣,模糊得看不清楚。他希望明天出賽,不要因為面具而讓他感到分心。

詹姆斯表示,當他19歲時戴著面具比賽,那時他將髮帶戴在面具裡面,而今天練習時他並沒有這麼做。他說,「戴面具流汗確實讓我很困擾,而我也希望不要因此影響我的球技,之前我都是把面具拿下來,讓它乾一點再戴。」

詹姆斯先前遭雷霆前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打斷鼻樑後,休兵迄今。明天將有望是他受傷後的第一場比賽,而他為了保護鼻子傷勢不再擴大,將會成為「面具俠」出賽幾周。

根據NBA官方規定,球員面具僅能戴普通的塑膠透明面具,不能有其他造型。因此,球迷若想看詹姆斯戴「酷」面具,恐怕只能在網路上看網友惡搞的合成照片了。

詹姆斯明天將戴著面具上陣。 / 美聯社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1px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