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籃球新聞

SBL/璞園拉尾盤 裕隆敗給神準長人2014-02-14 20:07 SBL裕隆隊李德威(中)遭到璞園隊葛記豪(左)及戴維斯包夾,跌坐地上也無法掌控球。記者潘俊宏/攝影 過年收假狂練投,吳宏興昨第4節「拉尾盤」猛攻10分、扮演「奇兵」,讓裕隆隊前3節領先白搭、無緣扳倒龍頭璞園隊。 身高202公

SBL/璞園拉尾盤 裕隆敗給神準長人2014-02-14 20:07

SBL裕隆隊李德威(中)遭到璞園隊葛記豪(左)及戴維斯包夾,跌坐地上也無法掌控球。
記者潘俊宏/攝影
過年收假狂練投,吳宏興昨第4節「拉尾盤」猛攻10分、扮演「奇兵」,讓裕隆隊前3節領先白搭、無緣扳倒龍頭璞園隊。

身高202公分的吳宏興是璞園陣中禁區新生代長人,璞園昨以78:70逆轉裕隆,總教練許晉哲大力稱讚:「這場比賽是他救回來的。」

生涯第1次在拉鋸時刻打滿第4節,而非上場打「垃圾時間」,吳宏興單節投6中5、中距離神準嚇壞對手,再加上裕隆失誤連連,璞園反撲成功。吳宏興說:「過年沒有影響我的手感,年後每天投500球、之後再調整成要進500球,感覺還不錯。」

吳宏興攻下10分、5籃板,符合許晉哲目前對球隊的要求,「我們已經晉級了,現在目標設定希望每場比賽都有年輕球員跳出來,把握機會、證明自己。」

此役陳子威、簡嘉宏手感不好,吳宏興反倒亮眼,許晉哲笑說:「我告訴吳宏興,他要謝謝子威和嘉宏。」但他也肯定吳宏興的挺身而出,從以前到現在,「外線進步很多。」

首次在勝負拉鋸之際擔任場上主將,吳宏興說:「第1球有空檔沒投,第2次就提醒自己不要錯過。」拿下兩分後信心大增,連他自己也坦言:「想說怎麼會這樣,怎麼投都進耶。」

防守時扛裕隆洋將阿拉比,吳宏興表示有信心:「抗衡力沒有差太多,畢竟他長那麼高,碰撞不能輸、還是要去扛。」

璞園洋將戴維斯繳出24分、20籃板數據,裕隆呂政儒拿下15分,他透露過年時「死不碰球」,希望能改變心態、總算擺脫低潮,不過可惜未能幫助裕隆奪勝。

SBL裕隆隊李德威(中)遭到璞園隊葛記豪(左)及戴維斯包夾,跌坐地上也無法掌控球。 / 記者潘俊宏/攝影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NBA/交易未定 加索想留在湖人2014-02-14 20:07

湖人隊中鋒加索感性地向球隊喊話:「我希望能留下,球隊還是需要我的。」來化解自己長期陷入交易傳聞的尷尬。

戰績跌到谷底的湖人,傷兵名單一直都比健康選手還長,一直陷入被交易傳聞的加索也因鼠蹊部受傷掛免戰牌。昨天,加索明白表示:「球隊是需要我的,要不然我不會還在這裡,我希望能留下來。」

2月21日是本季球員交易截止日,根據「洛杉磯時報」報導,隨著截止日逼近,加索的去留外界一向關注。

加索也利用機會喊話:「我傾向留下,我講了快一年了,雖然球隊近況不好,大家心情也不美麗,但湖人依舊是我的球隊,我希望留下。」

他指出,球隊應該還是需要他,雖然之前一直都有傳聞,球隊必須做一些選擇,他說:「我感覺球隊還是很欣賞我的。過程中雖然有些是非,但這些都是為了球隊更好。」

加索表示,自己也早做好心理建設,如果真被交易,他還是會努力表現,證明自己的價值。

他表示,可能會在明星賽之後,下周對上火箭隊的比賽復出。他說:「如果醫生同意我開始練球,我會迫不及待上場訓練。」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NBA/末節狂飆 杜蘭特演逆轉秀2014-02-14 20:07

雷霆隊杜蘭特灌籃得手,他昨天飆得43分,讓湖人隊吞敗仗。
(法新社)
哀兵必勝這句話用在湖人隊身上無法生效,昨天在主場前3節還壓著雷霆隊,第4節卻栽在杜蘭特的手下,以103:107遭逆轉,吞下3連敗及單季最長的主場7連敗。

杜蘭特個人攻下43分,拉下12籃板,有19分是在第4節拿下,扮演雷霆逆轉秀的主角,硬是拉下湖人最多15分的領先優勢。

第4節,杜蘭特三分球投5中3,帶動球隊打出一波20:2的攻勢,這是他本季第8場得分超過40分。但贏球後,杜蘭特不居功地表示,球隊人人都很團結,落後時也保有信心。

湖人第4節超過6分鐘的時間無法得分,只靠罰球拿到兩分,比賽剩下3分鐘時雙方戰成平手,這時杜蘭特飆進關鍵三分球又讓雷霆保住領先優勢。

湖人隊前3節帶給雷霆極大威脅,賽前只勉強湊足8位選手出賽,卻能讓雷霆差點翻船。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表示,「當對上像湖人這種優秀的隊伍,他們有這種表現並不意外。」

湖人總教練丹東尼表示,球員們拚勁十足。但是第4節一開始碰上了麻煩,被對手追上來。最後3分鐘一度追平,還出現領先的機會,終究沒有把握好。

這是湖人自1960年以來單季最長主場連敗,球隊還曾在1994球季寫下跨季主場7連敗的紀錄。本季湖人主場戰績8勝16敗,是西區球隊最差,目前戰績18勝35敗,跟國王隊一起在西區墊底。

雷霆隊杜蘭特灌籃得手,他昨天飆得43分,讓湖人隊吞敗仗。 / (法新社)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1px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