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體壇新聞

哈保撇爭權 「只想好好帶49人」2014-03-05 09:59 【世界日報/綜合報導】 近來有傳聞表示,NFL舊金山四九人(49ers)總教練哈保(Jim Harbaugh)對球隊不滿,但他在受訪時明確澄清,自己唯一想做的一件事,就是「帶球隊」。 哈保接受「運動畫刊」訪問表示,他已經告訴老闆約

哈保撇爭權 「只想好好帶49人」2014-03-05 09:59

【世界日報/綜合報導】

近來有傳聞表示,NFL舊金山四九人(49ers)總教練哈保(Jim Harbaugh)對球隊不滿,但他在受訪時明確澄清,自己唯一想做的一件事,就是「帶球隊」。

哈保接受「運動畫刊」訪問表示,他已經告訴老闆約克(Jed York):「我不想多要任何權力,只想帶球隊,也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其他想法。」

哈保說:「我看過一些報導,說我想成為職業美式足球最高薪的教練;這是他們的推測,但我從來沒有這麼說,甚至是對我父親、老婆、小孩也沒有,我賺得夠多了。」

任教四九人三個球季,哈保率隊繳出36勝11負成績,三年都帶隊打進國家聯盟冠軍賽,其中一年更殺進超級盃。

對先前他與總經理巴爾克(Trent Baalke)關係緊張的狀況,哈保表示:「我們都很有企圖心,也都很有責任感;總教練跟總經理的關係,有點像兄弟;我非常敬重他,他很努力,也很專業;我們都是同一條船上的人,我無意改變現在的狀況。」

克利夫蘭布朗(Browns)先前有意四九人交易,禮聘哈保執教;不過哈保表示,他只想履行完跟四九人至2015年球季後期滿的合約。

【2014/03/05 世界日報】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世界杯按時舉辦 國際足總:沒問題2014-03-05 09:59

【世界日報/綜合報導】

世界杯在4日進入100天倒計時,這項世界最盛大的體育賽事將會吸引來全世界的關注,而對於之前籌辦工作滯後的問題,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給出了積極答案,表示世界杯的按時舉辦沒有問題。

雖然目前尚有不少場館還未建成,但布拉特在參加世界杯倒計時100天的活動時表示,世界杯的準備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已經得到了有效控制,目前準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。而本次在巴西舉辦的世界杯將獲得巨大的成功。

「100天是一段漫長的路程。如果還存在問題的話時間肯定是不夠的。不過,現在所有的問題都得到了控制」布拉特說,「100天後,你們就等著看這屆無與倫比的世界杯的無與倫比的開幕式吧。」

巴西曾向國際足總保證在去年年底就能完成對於所有12座球場的建設工作,但直到年初他們也只完成了六座。據報導,有兩座場地在開賽前一個月內才能建成,其中就包括將舉辦東道主巴西和克羅埃西亞的開幕戰的球場。

【2014/03/05 世界日報】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1px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