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體壇新聞

林書豪出戰熱火 出賽特報2014-03-16 17:44 我去看了Sportige的文章,作者Greg的確寫了讚賞林書豪的內容,以及留言者對McHale的批判,但其實我不太願意看見這些報導。 林書豪與火箭的相處問題我們大概都很清楚了,他最好的發展便是離開(因為McHale不可能走),然而這卻是眼下

林書豪出戰熱火 出賽特報2014-03-16 17:44

我去看了Sportige的文章,作者Greg的確寫了讚賞林書豪的內容,以及留言者對McHale的批判,但其實我不太願意看見這些報導。

林書豪與火箭的相處問題我們大概都很清楚了,他最好的發展便是離開(因為McHale不可能走),然而這卻是眼下無法達成的事,那篇文章可能讓教練與其他球員對lin更為不滿及排擠,對他來說日子或者更是艱辛。

林書豪表現愈好,就讓其他人愈緊張,人人都想更上一層樓多拿薪水,如果lin讓他們無法有所表現,一點也不是好事,何況總是一個團隊,縱使些許的芥蒂都可能帶來更多的困擾。

火箭有今天的成績,沒有人認定是林書豪的功勞,他只是配角而不是主角,鋒芒畢露可能惹來妒忌,在沒離開以前,我想低調些或許不是壞事。

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-Text RSS service —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'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's site,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.org/content-only/faq.php#publishers.

1px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TY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